地方 地方焦點

郝就職民調有6成4肯定 滿意度創5年新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郝」話說完,接下來就是要做更多「好」事。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20日公佈市長郝龍斌及市府團隊民調,其中市長郝龍斌個人施政表現有6成4民眾表示肯定,是上任5年來新高。但不 滿意比例仍有2成5,郝龍斌說「還有很大努力空間」,會繼續努力,爭取民眾支持。

北市研考會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公布這份民調 。依研考會過去5年所做郝的就職週年施政滿意度調查 ,滿意度分別為5成4、5成2、5成1、6成2、6成4;不滿 意度分別為2成1、2成9、3成6、2成7、2成5。

對於民調上升的原因,郝龍斌認為主因是台北市近年來推動「市政年輕化」,包括道路綠化、公園美化、城市花園化,台北市即是在此大架構之下,積極進行建設;此外,台北市今年推出大龍峒公營住宅,廣受好評,讓青年住宅政策有了好的開始,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郝龍斌在市政會議中也針對士林夜市周邊停車問題做出指示,他表示,原訂士林臨時市場歇業後,停車場也將同時關閉,由文化局規劃興建台北藝術中心,由於台北藝術中心農曆春節過後才會開工,因此他指示相關局處進行協調,停車場在北藝中心動工前暫不關閉,讓士林夜市觀光客有較多停車空間,也能利用這段時間多前往認識新的士林夜市風貌。

另外,有關台北市政府為考量市民安全,在選舉期間對於候選人合法插設競選旗幟及懸掛競選布條的相關規定,日前已做調整,包括距離路口30公尺以內、安全島小於1.5公尺、及部份以玻璃、混凝土及鋼構為材質之路橋及跨河橋樑禁止插設及懸掛,郝龍斌也要求民政局指派專人向各候選人競選總部做說明,並依照新規定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