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 劉憶如最快21日提問蔡英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宇昌案,將對前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提問,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兼國發基金召集人劉憶如20日上午表示,相關資料已整理得差不多,預計明後天(21日、22日)提出。

劉憶如表示,她是國發基金召集人,外界對宇昌案有疑問,他們整理公文讓大家盡量有正確資訊,在整理公文過程中,也看出一些問題,針對這些問題,需請當年的蔡董事長蔡英文及前經建會主委、國發基金召集人何美玥做一些說明。

劉憶如說,這次整理卷宗時,請同仁要非常小心,目前已整理差不多,今天還不會提出,但不會到週五(23日)才公布,預計明後天可望提出。

劉憶如21日上午將參加經濟日報舉辦的「2012經濟投資展望論壇」,並發表「風險時代下的台灣經濟策略」專題演講,劉憶如說,她是以經建會主委身份參加,屆時對媒體有關宇昌案提問,她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媒體問起經建會原訂今天舉辦年終記者會,因宇昌案而取消。劉憶如解釋,行政院21日召開景氣對策小組,總統府22日召開財經對策小組會議,經建會預計明後天在府院開完會議後,再將相關財經議題及「產業有家」座談會的成果納入,預計下週召開年終記者會時同步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