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賣鳳梨酥 吸引陸客嚐鮮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過沒?好吃嗎?

▲鼎泰豐也賣起鳳梨酥。(圖/取自鼎泰豐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鎮宇/台北報導

鼎泰豐熱騰騰的小籠包看了讓人口水直流,您以為這裡只賣小籠包嗎?「歐依係!」讓日本遊客驚呼連連的,不是店內招牌小籠包,而是鳳梨酥耶!

原來是新加坡分店發現,外國民眾特別喜歡台灣鳳梨酥,因此乾脆自家生產,走的是傳統樸素鳳梨冬瓜醬口味,每天限量1萬3千顆,不過售價不便宜,一顆要38元。

連餐廳都賣起鳳梨酥,要瓜分觀光客商機大餅,畢竟鳳梨酥光是陸客的觀光財,就形成龐大商機。不過面對競爭對手來勢洶洶,生意好到大排長龍的鳳梨酥專賣店,業者也不擔心,佳德糕餅老闆娘林月英說,「因為我現做現賣。」

鳳梨酥口味琳瑯滿目,販售業者更五花八門,從專賣店到咖啡業者,現在連小籠包店都搶攻,看來鳳梨酥市場商機持續延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