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挑戰二連霸? 馬利安自認小牛不受尊重

點評:馬利安應該是不想要大家太關注小牛,這是欺敵戰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上季在一遍驚呼聲之中,拿下了隊史第一座NBA總冠軍,今年季後又一口氣補進「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和最佳第六人歐頓(Lamar Odem),有望挑戰二連霸。不過19日小牛前鋒馬利安(Shawn Marion)在球隊輸給雷霆後卻表示,目前的小牛並未得到冠軍衛冕隊該有的尊重。

「每個人似乎都忽視我們了,一些球員的離隊對我們的確造成影響。」馬利安表示。今年季後小牛隊最大的損失,莫過於中鋒「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投奔紐約尼克,這也讓小牛在禁區防守端出現了漏洞。

▲小牛今年將用全新陣容挑戰二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球隊上季辛苦奪冠,馬利安則是認為這是球隊應得的,「我們在上季復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回報,每個人都的確該享有奪冠的美妙滋味。」

對於之前熱火不斷放話,不願看到小牛在新賽季第一場比賽,當著他們的面領取冠軍榮耀後,馬利安也在20日受訪時表示,「不用管他們怎麼說,我們得到了也做到了,他們只能親吻我們的Axx!」

而對於球隊陣容的變動,冠軍賽MVP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表示,「我們上季並不是最被看好的球隊,所以沒有人會知道未來幾個月我們會怎樣。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新成員儘快融入球隊、準備面對新賽季,並且把嘴巴給閉起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小牛冠軍馬利安雷霆熱火諾威斯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