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遲不給約 郭泓志將成沙漠之舟?

點評:郭泓志脫下藍袍,改戴紅帽痛餘道奇?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隊不與郭泓志換約,雖然曾表明會考慮試簽,然而20日宣布簽下同樣是左投的葛拉伯(John Grabow),重返藍衫軍團機會愈來愈小,還好他不愁沒工作,美國網站《LA Dugout》指出,亞歷桑納響尾蛇隊也對他表達網羅興趣,顯示各球團仍對他有一定的肯定程度。

道奇不續約,郭泓志成為自由球員。(圖/資料畫面翻拍)

由於郭泓志今年表現不理想,道奇被迫得從市場上尋求保險,20日與葛拉伯簽下小聯盟合約,他本季出賽58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4.76;生涯最好的成績出現在08年,當時在海盜隊出賽74場,獲得6勝3敗4救援,防禦率2.84,是他唯一3以內的一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日前也與30歲左投雷德茲馬(Wil Ledezma)簽下小聯盟合約,另外還有卡斯提歐(Alberto Castillo)、萊斯(Scott Rice)及奇克(Matt Chico)這三位簽小聯盟約的選手,明年都將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加上艾伯特(Scott Elbert),道奇擁有多位牛棚左投人選。

響尾蛇今年晉級季後賽,對於明年的補強相對較為積極,《LA Dugout》透露,同屬國聯西區的響尾蛇隊,把郭泓志列為補強目標之一,此外,該網站也點名波士頓紅襪、紐約大都會及多倫多藍鳥,也想網羅這位台灣左投。

郭泓志本季陷入麻煩,所幸三振能力並未消失,27局共送出36K,各球團認為若他能改善控球,便能回復2008至10年的水準,成為全大聯盟最可靠的牛棚投手之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