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禮物盒推積成聖誕樹 搭建過程全都露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公司的的聖誕樹縮時攝影,很像蒂芬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波波的寒流連續報到,卻澆不熄歡慶聖誕的熱烈氣氛,就在每個公司內部開始掛上熱鬧的聖誕裝飾時,一家科技公司內部發揮創意,用一個大型禮物盒裝著滿滿的小禮物盒推積而成的聖誕樹,所有製造過程用相機拍成縮時攝影釋出,據說接下來還會釋出影片版本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觀察這顆聖誕樹,外面的框架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禮物盒型狀,接著再由許多的禮盒堆砌而成聖誕樹形狀,為了讓禮物盒成為理想中大方、中性卻不失雅致的色調,設計師們還到處尋找合適的布料與緞帶來搭配;最後再用銀色系的科技星星及電鍍球來點綴,為聖誕樹帶來晶亮的光澤。

該科技公司每年都會特別裝飾公司的大廳,讓每個路過的員工與來賓都能感受到溫暖,設計師劉彥廷表示,每逢聖誕節,收禮與送禮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今年的我們的聖誕樹,一共花了兩週的時間設計與找材料,然後在一天之內完成,以溫暖與夢幻為主題,希望員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時,仍能懷有探索夢想的驚喜與樂趣;也期待這棵聖誕樹能帶給大家幸福的氛圍與傳遞祝福的願力,讓我們周遭所有的朋友都分享幸福的喜悅。

※延伸閱讀:

地下宅男女神Lucy 十項3C聖誕情人禮物大推薦

100資訊月25正妹推薦聖誕熱銷品

感受聖誕Fu 來看東區十大特色聖誕樹

東區聖誕樹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