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粉絲新加坡重現大仁哥經典愛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下檔已過一個禮拜,許多觀眾卻仍深陷其中,期待著電影版的開拍。不過,有粉絲似乎等不及電影版的到來,一一找出戲中出現在新加坡的場景,重現大仁哥與又青姐的經典愛情。照片甫PO上網,就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看過的人紛紛稱讚這位粉絲「真厲害!」

▼山寨大仁哥讓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個大仁哥有點嬰兒肥唷。」(圖/翻攝Neil Hsu臉書)

拜《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熱潮之賜,劇中幾個拍攝的熱門場景,都成為粉絲想前往朝聖一番的重要選擇。其中,網友Neil Hsu更是一馬當先的將幾個在新加坡的經典場景全都KUSO了一番,與原版劇照相似度之高,令看過的人都大讚「超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經典場景。(圖/翻攝Neil Hsu臉書)

還記得李大仁向同事陳平安,訴說著對程又青的「錯覺」這一幕嗎?Neil Hsu當然不會輕易將這幕放過。他的巧思透過劇組臉書的轉發,在短短時間就累積了4000個讚,更令網友直呼改天也要去新加坡朝聖一下。

更多Neil Hsu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新加坡山寨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