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要3個老婆」 中醫師太高調判准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講這種話的男人,肯定不會只有3個女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老師指控丈夫考上中醫師後外遇不斷,還被她目擊在東海大學附近與女子摟摟抱抱,吃東西還互相餵食,她無法忍受老公「功成名就」後過河拆橋,甚至大言不慚嗆聲「男人一生中要有3個老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判決指出,嚴姓男子9年前準備中醫師特考時,經人介紹與擔任國小老師的趙姓女子相識,2人結婚後生下1子,嚴男也考取中醫師資格。趙女表示,丈夫擔任中醫師後月薪近30萬元,從此外遇不斷,還稱「一個男人一生應該有3個女人,大老婆生小孩整理家裡,二老婆幫忙打拼事業,老的時候找個年輕的三老婆來照顧自己」。

趙女主張,當初丈夫因為物質上需要才與她結婚,從來沒有愛過她,還說她當國小老師公務員視野狹小、無法交心;她不堪精神折磨,向台中地方法院訴請離婚。不過,嚴男否認趙女指控,並稱妻子不愛整理家務。

法官認為,嚴男一開始就沒有真心愛惜妻子,只為完成父母意思和趙女結婚,婚後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嚴重妨害家庭生活的美滿幸福,且兩造分居1年多,婚姻回復無望,判准兩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