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開拍《生死戀》 宋慧喬撂中文加盟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韓星宋慧喬與蘇志燮,昨正式宣布加入由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湯臣國際娛樂集團和豐盛華藝娛樂集團三方共同成立的「ATN大國豐臣演藝人有限公司」。喬妹更宣布將加入大導演吳宇森的《生死戀》,預計明年3月來台拍片。

▲吳宇森(左)與宋慧喬將合作《生死戀》。(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宋慧喬先前在《一代宗師》中曾赴大陸拍片,雖事後傳出罷演風波,但這回她確定將演出吳宇森的《生死戀》,據悉電影屆時將在台灣和上海取景,而喬妹也預計將在明年3月來台拍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不僅要在片中演出上海銀行家的千金,更要全程撂中文說台詞,堪稱一大突破。這回她加盟新東家,同門的藝人還包含王羽大哥、趙文卓、俞飛鴻、林保怡、王喜、曾珮瑜等兩岸三地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