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ATSUSHI高唱《我願意》 林志玲秀D波相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偏愛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繼上次與放浪兄弟AKIRA合演舞台劇《赤壁》後,這次志玲姐姐再度為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的翻唱曲《我願意》跨刀拍攝MV,還不時放送性感D波,令網友大呼志玲姊姊美翻天!

▼林志玲獻身《我願意》MV,大秀性感D波。(圖/avex提供)

林志玲魅力迷倒桃太郎,不只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力邀她演出《月之戀人》、日本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的當眾告白,連放浪兄弟的AKIRA都疑似為她情變,與玉女長澤雅美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林志玲受邀演出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拍攝MV《我願意》,ATSUSHI的標準中文發音,讓志玲姊姊大誇他唱得棒。可惜這次因林志玲太忙無法赴日拍攝,只好靠著兩人分地拍攝才完成這支充滿古典美的MV。

她在MV內連換三套禮服,大秀豐滿D波,最後更鬆開手中的黃色小鳥,象徵「思念」傳達至ATSUSHI手上,也算圓了兩人無法見面的遺憾。隨著MV曝光,網友紛紛稱讚ATSUSHI的中文發音很標準,也驚艷於林志玲在MV中美翻天的演出。

▼來看看志玲姐姐跨刀MV《我願意》的絕美演出。(影片/轉載自YouTube)

※延伸閱讀※

長澤雅美暴瘦?美腿慘成鉛筆腿

美極了!林志玲鏤空透視裝 前凸後裸背臀溝若隱若現

AKB48通殺年榜 單年連六張百萬單曲 踢破大小天后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