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馬拉松賽啦啦隊比創意 賽德克、魯夫成主題

點評:有圖有真相,正妹自己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1富邦台北馬拉松上周末清晨12萬人齊跑,今年男、女全程組也雙雙打破大會歷年來的成績,來自衣索比亞的男子好手耶曼尼和肯亞女將海倫娜,抱回主辦單位加碼獎金新台幣兩百萬元。

每年不論企業或是民眾,都絞盡腦汁派遣別出心裁的啦啦團隊到現場為所有選手加油,陪眾選手們堅持到最後一刻。今年選手們紛紛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一路伴隨選手的啦啦隊絕對功不可沒,史上最多百組啦啦隊卯足全力為大家加油。

▲富邦馬拉松飛壘正妹啦啦隊。(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賽事富邦馬拉松今年也承襲傳統結合公益活動,每一位跑者跑一公里,富邦就會捐出1元,富邦金控也利用今天馬拉松捐贈作為公益基金,最後募得210萬元給三家社福團體,包括愛盲基金會、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罕見基金會。而富邦也表示參與盛會的志工和跑完全程42公里的選手一樣辛苦,故另外替每位志工捐出42元,集結大家的力量,將愛發揮到最大。

▲富邦馬拉松西洋復古啦啦隊。(圖/記者賴郁泰)

▲富邦馬拉松卡通人物啦啦隊。(圖/記者賴郁泰)

▲富邦馬拉松賽德克啦啦隊。(圖/記者賴郁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