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想去遊騎兵? 先付老婆紗榮子每月千萬日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職第一強投達比修有轉戰美國大聯盟,引起各大球隊競相搶人,雖然最後花落德州遊騎兵隊。不過,據日媒報導,達比修有在為國爭光之前,恐怕要先處理掉他與老婆紗榮子岌岌可危的婚姻。外傳,紗榮子要求每個月至少1000萬日圓的贍養費,才肯簽下離婚協議書。

▼達比修有與老婆紗榮子的甜蜜合影,恐怕難再見。(圖/翻攝網路)

原本只是寫真偶像的紗榮子,搭上「棒球王子」達比修有後,身價三級跳,日媒更已改稱她為「紗榮子夫人」。兩年前,當時年僅22歲的她晉升為女強人,陪同老公和球團交涉年薪,成功讓達比修有抬價7000萬日圓,以2.7億日圓的價格簽下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達比修有與紗榮子的離婚傳言不斷。他多次被爆料背著老婆偷吃,還曾趁老婆回娘家時,遭拍到與女模約會的照片,讓紗榮子氣不過鬧分居。不過,紗榮子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傑尼斯團體NEWS的手越祐也與巨人投手藤井秀悟都曾熱烈追求過她。紗榮子與手越約會時,更以「爸爸」、「媽媽」暱稱。

在達比修有轉戰MLB的前夕,與紗榮子的離婚協議卻絲毫沒有進展。據日本週刊報導,達比修有是想以1億日圓的贍養費,加上每個月提供兩個小孩100萬日圓直到長大成人為止,做為離婚補償。

然而,紗榮子卻不要1億的贍養費,只要達比修有將每月提供小孩100萬日圓的金額,一口氣拉到一個月1000萬日圓,才肯點頭離婚。夫婦兩人對贍養費的意見不同,自然也讓離婚一事遲遲沒有進展,也成為達比修有赴美前最大的隱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