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穿搭必備  用羽絨衣穿出窈窕曲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怕穿羽絨衣顯胖的女生看過來!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冷冷的冬天,一件保暖又實穿的羽絨衣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單品,但在搭配上卻也讓愛美的女生傷透腦筋,其實,只要在材質和設計上稍加改變,就能讓原本厚重的羽絨衣躍身冬天時尚元素,穿出窕窕曲線。

長版羽絨衣是歐美名模的時尚新寵,但東方人身材不若西方人修長,較適合中長版的羽絨衣,而中版羽絨衣也不會像基本的短款羽絨衣一樣單調,適合搭配任何風格的衣服。

除了暗色系的羽絨衣外,亮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款杏色羽絨的下襬和袖口衣融入近年流行的拼接風格,只要簡單的內搭一件長版T恤就能很亮眼。

說到羽絨衣就會讓人想到毛絨絨的領子,但這款外翻大領的白色羽絨衣,少了些毛絨絨的可愛感,但大領子和白色增添不少時髦感,搭配一雙同色系的長靴,看起來既優雅又時尚。

以往只會在時尚單品才看的到的皮草,融入羽絨衣會是怎什麼樣的感覺?這樣新潮的搭配讓人愛不釋手,搭配簡單的上衣和同色系的長褲,時髦又不容易出錯。

濕冷的冬天,放眼過去,大部分人所穿的外套多是黯淡又沉重的暗色,如果你的皮膚偏白,可以試試偏亮的橙色,配上拼接長褲,可愛又不失小女人。

※以上圖片取自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