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星座運勢/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專為天秤座的2012星座運勢進行塔羅占卜,得到的占卜結果是─

2012 年度事業運分析:

創造可能性高,堅定意志主動出擊。2012年給天秤座的人很好的發展空間,環境條件非常有利,但天秤座主要還停留在恢復力量的階段上,即使有再好的環境滋養,天秤座的人在2012年裡的事業發展呈現緩慢的步調。因為對名與利沒有太大的感覺,對實際作為沒有興趣,只想慢慢編織夢想,尋找興趣,慢慢琢磨自己最好的方向。這還太可惜,天秤可以在這一年做出決定的話,某些更高層次的進修,將會大大的幫助天秤在事業上有所發展,甚至改革、創新走出一條有別於往年的路線。

夢想的規畫需要一整年時間,因此可能一直要到2012年的年底,自己的計畫才總算能真正趕上變化,整個前半段的時間,天秤座的人要學著去克服物質面與人際面的資源問題,同時也要在自己的心裡克服名利與夢想之間的差距,雖然已經對名利沒有太多的感覺,但如果沒有錢那要如何作夢,而個夢是不是最後又只是落入俗套的追逐物質。這一段前置作業將會是影響年底夢想是否能成真的關鍵,但整體來說,天秤座的人在這一年就是會在這實踐夢想的路上,得到許多的啟示與心得,發展事業想要追逐的東西層次也會越來越高。

2012 年度財運分析:

財運好壞,全靠伴侶配合與支持。除了雙方的薪水投資合力規劃之外,運用金錢的方式最好要仔細討論,伴侶之間的財務可以是助力也可以是許多開銷,與伴侶溝通好金錢運用的觀念相當重要,討論最好的理財方案,伴侶會帶來財富與安全感,但也要注意伴侶冷不防地運用金錢沒有經過你的同意,損失不大但在兩人都能理解的情況下,金錢的能量才會特別好,讓默契帶來金錢的安全感。如果是單身的人,則要小心家人朋友對你財務計畫的影響,特別是5至8月的這段期間,留心家人的財務上漏洞,或是自己試圖掩藏的金錢缺口可能都會浮上檯面,帶來不小的震盪。2012年天秤座的人適合投資金融類的商品,或是股票市場等,特別在年初,獲利會很可觀。

2012 年度感情運分析:

感情洗心革面,堅定想法做出取捨。不管單身還是非單身,2012年考驗著你結束與重新開始的決心,這裡的結束不一定代表關係的結束,也可能代表著某種態度、某種習慣的結束,例如結束掉自怨自艾的心態,改變成積極作戰的計畫,或是結束掉情緒上的批評發洩,正式的不讓自己持續受到傷害等等,如果在這一年想要得到一段真正屬於自己期盼的情感,這點自省的功夫是一定要的,這樣的過程絕對需要決心與自我調整的意願,否則你只會再次重演被傷害與哀怨批評的無限循環而已。最後,整個2012年對天秤座的感情運勢沒有一定的時間表,所以的起承轉合都在你做決定的當下發生變化,所以,如果能越早開始,新的能量與情感就能夠越早進入到你的生命裡。

2012 年度心靈成長:

在愛情關係上容易會有不安全感的狀況,會充滿嫉妒跟恐懼愛情的心理,恐懼的點在於你會擔心身邊的人隨時會離你而去,或是你根本找不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情緒起伏不定,雖然你的內心不想要給別人找麻煩,但是當你遇到要努力解決的情形,或是生活中又出現狀況,你就會開始緊張跟不安,有的時候甚至會讓身邊的朋友感到負擔。內心的焦躁不安跟想要找著人依靠的原因都是因為內心的依賴感作祟的緣故,你在年初的時候其實行動力是受阻的。你不敢真真切切的去做你心理想做的事情,因為之前的失敗經驗一直影響你,讓你不敢再相信自己的期待或是不相信自己對於完美的想像。所以只要當你一感到不對勁的時候,之前那些不好的經驗所產生的感覺又會讓你再一次體驗那種恐懼跟害怕,所以你對人會又不相信又依賴,非常的矛盾。

面對流言蜚語的抵擋,天秤必須做好準備,發自內心的增強自己對自己的自信,理解自己的生命,隨時支持自己,不必因為別人口頭的削弱與批評,就把自己的情緒拉到低點。關於你的八卦或是不實的傳言很多,一開始你是積極得想要澄清,但是到後來逐漸力不從心,畢竟別人要故意攻擊你跟你有沒有做錯事是兩件事。

想要好命,就來開運!寶靈老師駐站為您占卜每日星座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