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小S看韓國電影感動落淚?訪談遭移花接木哭笑不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看韓國電影《有你真好》感動落淚?19日名為「ASOS國際媛娣」的大小S大陸粉絲後援會,分享了一段小S寫的文章,文中,小S表示曾多次看到《有你真好》的某個片段就會感動落淚。小S上微博澄清,雖然該分享文章內容溫馨,但她根本沒看過韓片《有你真好》。

名為「ASOS國際媛娣」的大小S大陸粉絲後援會,分享的小S接受某雜誌專訪:「
我對親情戲毫無抵抗力,曾經多次看某部韓劇的某個片段,每次都會感動落淚。記得韓國電影《有你真好》,外婆一直在胸口畫圈圈,對孫子說Sorry,我每次看到那裏都會哭,《The Legend of 1900》也是,他無路可去,無家可回,我最近在練他的琴譜。這世界,我其實很愛,但很怕受到傷害。」

小S看到此貼文後,在中午12點12分在新浪微博中澄清,「必須要澄清,我根本沒看過韓片-有你真好!當時聊的是一部我自己都不記得片名的電影。雖然此篇文章內容溫馨,但並非我寫,純粹是訪談內容!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