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難過69關 海珊、格達費、金正日皆69歲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珊:終於有人來陪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19日傳出猝逝消息,非常巧合的是,今年10月遭到利比亞反抗軍擊斃的前利比亞狂人格達費,和金正日是同一年出生,都是在69歲過世,而早在2006年就被處死的前伊拉克總統海珊,也是在69歲這一年過世,三大狂人都過不了69這一關。

▲海珊、格達費、金正日三大狂人皆69歲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合成)

今年10月,利比亞反抗軍從涵管中將滿頭亂髮滿臉血跡的格達費硬拖出來,昔日目中無人、不可一世的狂人格達費雖然跪在地上求饒,但是還是遭到凌虐致死,得年69歲。他和這個月17號猝逝的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都是1942年出生,也都在69歲這一年,離開人世。

有趣的是,前伊拉克總統海珊2006年遭吊死,死時也是69歲。他比金正日和格達費年長5歲,都同樣過不了69歲這一關。三大狂人都69歲身亡,不禁讓人懷疑這只是巧合,還是政治狂人的宿命。

韓聯社根據朝中社19日報導,由於日積月​​累的身心的疲勞,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於17日上午在列車上出現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源性休克症狀,儘管採取了所有急救措施,但仍不幸於當日上午8時30分去世,享年69歲。報導還說,在18日進行的病理解剖檢查中最終確定了死因。

消失50多天的北韓官方電視台女主播李春姬,19日也突然現身螢光幕前(如下圖,翻攝網路),一邊哭泣、一邊報導「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已於17日早上8時30分,在搭乘火車旅途中身亡。身穿黑衣的李春姬,播報金正日在前往「實地指導」的路上,死於身心過勞。


延伸閱讀
金正日愛韓星 最哈涉陪睡崔真實
金正日爆3歲強壓弟弟入水池溺斃
北韓課本扯 金正日失手打下衛星
金正日死因 疑心肌梗塞休克
金正日病逝!北韓主播李春姬復出
快訊/金正日病逝 金正恩接班
淫亂金正日和他的六個女人!
金正日打小白球 11次一桿進洞
快訊/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 享年69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