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耶誕老人不用再寫信 直接上Google打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禮物可以領嗎

▲Google Voice開設免費的聖誕老人專線。(圖/翻攝自Google Vo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將近,以前要找耶誕老人,只能寫信,現在可以直接打電話了。Google開設耶誕老人專線,造福許多想要和耶誕老人搭上線的人。只要撥打專線電話,就能向耶誕老人許下耶誕願望,或是在電話中留言,請耶誕老人轉給你的親朋好友。

Google日前在官方部落格上宣佈,他們在Google Voice上開設了一個免費專線,以後要找耶誕老人,只需要撥打電話號碼855-34-SANTA(855 347-2682),美加地區的民眾撥打這個專線完全免費,但其他國家的民眾則需另外付費,每分鐘須付0.1美元(約合新台幣31元)。

雖然有耶誕老人專線,但當線路忙碌時,耶誕老人不一定有辦法能親自接聽來電,如果無法和耶誕老人通上電話,還是可以在電話上留言,讓耶誕老人聽到你的耶誕願望。Google還創設客製化語音訊息,只要輸入對方名字和所在地,Google就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親朋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