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最不想在男生家看見的5樣東西?自拍、cos服入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更多男生其實是一坐在「電腦」前就不理女友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不想在男友家看見的東西鐵定有許多,日本研究網站My Navi News最近針對700名網友進行調查,選出其中最不受歡迎的5樣東東;除了有代表不良習慣的賭博用品外,竟然連自己的照片也不準放在房裡?

▼女生可以自拍,男生就不行?(圖/取自網路)

第五名為賭博相關用品,佔5.4%。有女網友表示,賭博讓人覺得浪費錢,像撲克牌、骰子之類的賭具還算好,可能是休閒時的娛樂,但馬報、小鋼珠雜誌等就會給人沉迷的感覺。

第四名為男生自拍照及偶像照片,兩者同佔5.7%。女生認為,將自拍照或一些耍酷的照片放在房間,有種太過自戀的感覺。至於偶像照,女性則是不希望自己被拿去與明星比較。

第三名為cosplay服裝,佔8.6%。一名28歲女網友說,「我可以想像得到,他與前女友當初在這個房間裡玩角色扮演的情景。這比迷戀偶像更讓我難以忍受!」

第二名是「萌系」動漫及周邊商品,如大眼少女的抱枕、滑鼠墊等,佔27.8%。受測女性普遍表示,男生在房裡堆滿一些「眼鏡娘」、「無口娘」等可愛的2D人物,會讓他看起來像個十足的變態,「絕對會馬上甩了他!」

▼貓兒娘再可愛,都不能出現在女友的視線範圍。(圖/取自網路)

第一名當然是「前女友的東西」,佔28.2%。不過相較之下,這類物品只是會讓女生懷疑,男友似乎還對前女友有些留戀,反倒不如「萌系商品」一樣讓她們深惡痛絕。

此外,這項調查還有男性版本,男生最討厭在女友家中看到的東西前五名分別為:香菸盒、抽過的雪茄、前男友的東西、賭博用品、麻將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