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控周守訓 家庭聯絡簿置入性行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破八仙過海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19日上午,與家長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利用現任職務優勢,在學生的家庭聯絡簿置入性行銷,並動員家長出席。對此,周則回應,姚的扭曲令他感到啼笑皆非。

該名家長指出,今年就讀百齡國民小學一年級孩子的家庭聯絡簿,竟夾帶宣傳17日晚上在百齡國小操場舉辦的藝文表演活動,讓她感到奇怪,因為明明校門口就貼有禁止選舉活動的標語,質疑校方怎會主動發宣傳單。

姚文智指出,周守訓當晚在百齡國小的活動上,飾演國王一角,當他謝幕時,現場主持人不斷重複「謝謝立委周守訓參與」。姚指出,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於道路、橋樑、公園、機關、學校等懸掛或豎立競選刊物。

對此,周守訓表示,姚文智刻意妖魔化一個讓孩子開心的活動,並解釋自己本來就和藝文團體關係不錯,因此只要有空,就會在劇團中客串演出。另外,對於聯絡簿一事,則表示與他無關,認為學校本身應該只是為活動想多宣傳而已。

▲姚文智控訴周守訓利用現任立委優勢,在學校的家庭聯絡簿置入性行銷。(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