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受困大火 熱火清空板凳點點開花

點評:熱身賽,超人忘了換裝,小試身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今天奧蘭多魔術作客邁阿密熱火,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槓上「三巨頭」,魔獸攻勢被囚禁在大火中,熱火在第二節和第四節攻勢猛烈,淨空板凳點點開花,最終以118比85擊潰來犯的魔術隊。

▲魔獸被火困住,進攻荒腔走板,最後只好繳械投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此賽點點開花,共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反觀魔術只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儘管瑞迪克(J.J. Redick)跟安德森(Ryan Anderson)都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但還是逃不了被熱火轟炸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詹姆士(LeBron James)僅上場26分鐘,砍進全隊最高的19分,「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包許(Chris Bosh)都貢獻14分,而熱火綠葉表現也不落人後,哈斯蘭(Udonis Haslem)攻下11分9籃板、貝爾斯(Derrick Byars)有12分以及哈里斯(Terrel Harris)的16分進帳,詹姆士表示,「很高興我們跟球迷都能夠回到球場。」

魔術此賽根本守不住對手,熱火在第二節繳出71%的命中率,到了第四節更可怕繳出82%的超高命中率,末節熱火淨空板凳,在本節狂轟36分,魔術教頭大范甘迪表示,「我們整場比賽沒有任何快攻,還被打出一波22比0的攻勢,他們掌握了節奏,並且把球賽能量帶到我們無法超越的境界。」

霍華德本賽只攻下5分,9投僅2中,控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前10次出手也全部落空,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第二節從中路左邊切入,球被毀掉,他也重重摔到地上,不幸受傷退場,賽後霍華德表示,「他們(指熱火)感覺很老練,魔術的球迷不要擔心,這只是第一場比賽,我們還有很多球賽要打。」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熱火魔術魔獸霍華德詹姆士韋德包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