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子奇撇李大仁發功 打趴SJ東海、始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由陳意涵和Super Junior的始源、東海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18日首播,收視率1.35,表現不如預期。《小資女孩向前衝》則以5.78奪回上禮拜被「大仁哥」拿下的收視率寶座。網友普遍反應,《華麗》中始源飾演的敦賀蓮由坤達配音,感覺實在搭不上,令人出戲。

 ▲秦子奇發功,奪回收視寶座。(圖/三立)

秦子奇少了勁敵李大仁,《小資女孩向前衝》維持基本盤,以5.78拿回收視率寶座。雖然再度勇奪收視第一,但在少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瓜分觀眾後,收視率依然沒有衝破6,表現只能算是持平。而女主角「沈杏仁」柯佳嬿曾放話,收視率破6就露腹肌,現在也只好請粉絲再等一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麗的挑戰》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卻沒有搭上順風車,收視率僅1.35,約150萬人收看,成績不如預期。而與前一檔戲風格迥異,也有網友反應,看了恬淡平實的《我可能》,再看風格較為誇張的《華麗》,感覺不太習慣。但也有粉絲緩頰,認為這部戲本來就是改編日本漫畫,劇情輕鬆也是忠於原味,陳意涵在劇中的表現也值得肯定。

不過多數網友仍反應,《華麗的挑戰》中由始源飾演的敦賀蓮,角色中文配音是坤達,但聲線感覺實在搭不上,令人無法投入劇情。更有網友直言,根本是劇組想炒新聞給害了。隨著新戲加入,周日偶像劇又將展開一波新的收視戰爭。

Super Junior東海(左)、始源(右)來台拍戲引起話題,但首播收視不如預期。(圖/八大)

▲陳意涵在《華麗的挑戰》首集中變身俗女。(圖/八大)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維持基本盤。(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