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酸舌女」韓水藍 餐餐檸檬當飯、醋當湯

我們想讓你知道…酸舌女長得很漂亮,但這麼「愛吃醋」還是挺讓人困擾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嗜吃甜食的人被稱為「甜牙齒」(sweet tooth),那愛吃酸的呢?南韓有一位「酸舌女」,她每天至少要嗑10顆檸檬,就算吃一般的飯、麵食時,也得加入醋或檸檬汁調味;再加上她的長相有些酷似Kara成員具荷拉,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南韓「酸舌女」韓水藍,一口氣喝掉一杯醋。(圖/取自flysix.tistory.com)

「酸舌女」韓水藍目前21歲,她在電視節目中透露,只要一天沒吃酸的就會很難過,所以無論是白飯、火鍋,她都會加進大量的醋;此外,她也會自行製作檸檬三明治、檸檬壽司等,據估計,6年來她總計吃下了3噸重的檸檬。

節目當天韓水藍特別穿著黃色衣服,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檸檬,她當場大啖檸檬,還一口喝光整杯白醋;主持人學她嘗了一口,馬上露出「咬牙切齒」的痛苦表情。雖然「酸舌女」有著古怪食癖,但也許是因為檸檬富含維他命C的關係,她的膚質看起來相當水嫩。

▼韓水藍上節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