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粉絲!柴崎幸散髮光腳上大街 還亂吐口香糖

▲柴崎幸向來以淑女形象示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跟福山雅治合演過偵探劇《神探伽利略》的日本明星柴崎幸,素來都以幽雅的淑女造型出現在電視上;但沒有想到,她最近卻被日本媒體拍到,一頭亂髮、光著腳丫子在日本大街上走路,還隨地亂吐口香糖,邋遢的模樣嚇壞了日本影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上面的照片讓日本人看傻了眼,凌亂的頭髮、下滑的黑框眼鏡,吐著舌頭還微微翻白眼,怎麼想不到,這麼邋遢的其實是她──漂亮女星柴崎幸,她曾經和福山雅治合拍偵探日劇《神探伽利略》,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片中傻大姐的個性非常討喜,而且柴崎幸不僅會演戲,還曾經跟福山雅治合組過雙人團體,出過電影電視劇的單曲,是日本人心中演歌雙棲的美麗女星。

不過《Friday》雜誌在日本六本木拍到的照片,卻嚇壞了日本人,柴崎幸在大街上把鞋脫了,女星形象全無,之後還隨地亂吐口香糖。日本人實在不明白,柴崎幸怎麼會如此失控?不過柴崎幸的友人幫忙緩頰,說那天柴崎幸應該是因為參加完galaxias!演唱會後的慶功宴太開心,想好好解放紓壓,才會脫了鞋子在日本街頭光腳走路,還無意識的吐了口香糖,做出不良示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