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岳勳自認潔身自愛 超嘔《痞子英雄》海報被控盜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痞子英雄:全面開戰》被指海報照片侵權傳聞不斷,導演蔡岳勳終於站出來解釋,在臉書上抒發感想以外,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大喊冤枉,自認於心無愧以外,也覺得被控抄襲「很不舒服!」

▼網友惡搞盜圖事件,將片名改為「全面抵制」。(圖/翻攝《痞子英雄首部曲》官網)
蔡岳勳接受《自由時報》採訪說到,拍攝《痞子英雄》電視劇版本時,已經和高雄當地的建設公司合作,而該公司已和劉姓攝影師買下照片,經過重製後的圖片也於去年4月正式授權給「普拉嘉」製作團隊,強調並無侵權。

蔡岳勳也自認「潔身自愛」,要求旗下員工不准買盜版光碟和非法下載音樂,還說都已經投入3.5億台幣拍片,不會那麼傻,省下1張照片的版權費。

蔡岳勳的老婆于小惠同時身兼製片,她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也將拿出授權書證明清白,還說如果劉姓攝影師是刻意抹黑,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痞》片還未正式上映,但似乎已經和演員、影迷之間「全面開戰」,風風雨雨多,讓不少影迷失望,加上蔡岳勳在臉書上的一番發言,也引起網友的一番撻伐,還說:「那我看PPS授權版本的《痞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