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被選為「好教養名人」 女友密謀聖誕向他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金童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陣子飽受私生子風波困擾,但仍不影響他在歌迷心中的地位,他被選為「好教養名人」。媒體也報導,大他兩歲的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正密謀聖誕節要向他求婚,這個計畫也獲得賈斯汀家人全力支持。

小賈斯汀月初與席琳娜到墨西哥參加好友婚禮,賽琳娜擔任伴娘,婚裡的浪漫氣氛也感染兩人。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席琳娜心疼他因醜聞而害怕被甩,想趁聖誕假期時向他求婚,表示愛意與支持,獲得準婆婆力挺。

但也有媒體報導席琳娜近來取消所有行程,為了照顧不幸流產的媽媽,聖誕求婚計劃可能面臨生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和女友月初參加友人婚禮,婚禮的溫馨氣氛也感染兩人,有媒體報導他女友席琳娜打算聖誕節向他求婚。(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