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上不了春晚? 劉謙:會給大家驚喜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鍾武正/蘇州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最近可以說是深受流言所苦,大陸媒體傳言,劉謙已經秘密結婚,甚至傳出他被央視春晚除名,還說他的老師爆料他錄影只用自己信任的攝影師;對此劉謙一一澄清,今年會不會上春晚先賣關子,強調他有準備新的魔術,至於在哪播出還不能說。

備受流言困擾的劉謙一臉鬍子,造型有些頹廢,對於記者問他「有沒有受到什麼心理打擊」,他連忙表示,「沒有沒有,我只是純粹好玩。」

劉謙最近飽受流言困擾,特別是大陸媒體傳出他已經結婚的消息,劉謙四兩播千斤,「無論做任何事情我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我都會加一些我自己的個性在裡面,所以我相信,如果我有一天真的結婚的話,一定會跟其他人非常不一樣。」

至於先前傳出他今年可能上不了央視春晚,劉謙語帶保留說,「這個問題呢,現在不方便回答,你知道有些單位他們是非常…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記者:現在已經開始準備這些表演了嗎?),是的。」

有沒有結婚?會不會上春晚?劉謙的回答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不過對於外傳他的師父爆料說,劉謙每次錄影只用自己的攝影師,他則嚴詞否認。「我相信這是謠傳,因為後來我們跟老師證明,他完全沒有說過這些話。」

自從2009年上央視一夕爆紅,劉謙就免不了與老梗沾上邊,希望他新練的魔術,在春節表演時能讓外界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