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討厭聖誕老人裝 四腳朝天躺地板抗議


▲討厭聖誕老人裝的貓咪以不悅表情和怪異姿勢,向主人表達不滿。(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許多人都會開始在家中擺設聖誕樹或是掛上彩帶等應景裝飾,當然連寵物也要好好打扮一番,不過對熱愛自由的貓咪而言,要配合主人穿上這些「怪裡怪氣」的服裝,可真是一大惡夢!其中有隻貓咪穿上聖誕老人裝後,竟然就僵硬的四腳朝天賴在地上,以行動向主人抗議!

影片中,貓咪身穿大紅色聖誕老人裝,肥胖的身形就和聖誕老人有幾分神似,不過牠卻十分不滿這種造型,羞於見人般的遲遲不敢面對鏡頭,並且採用「倒退式」移動,想從畫面左邊逃走,不過卻被主人一腳擋住、硬逼入鏡,不爽到極點的牠最後乾脆「仆倒」在地,以僵硬的四腳朝天姿勢躺在地上耍賴,以示抗議。

雖然影片已經上傳有一段時間,但近日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所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都認為,貓咪穿上聖誕老人裝的模樣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穿上這種衣服叫我情何以堪......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臉書活動→寵物變裝之《耶誕我最Q》

關鍵字: 貓咪聖誕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