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部落客喝到加有蒼蠅飲料 50嵐:開放空間免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得真沒品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部落客「薇薇」日前在新竹市林森路50嵐,花了30元購買一杯紅茶瑪奇朵飲料,在吸了一口後發現不對勁,吐出來竟然是隻「蒼蠅」,後來打電話向店家反映後,得到的回應則是,「開放式餐飲店都避不了蒼蠅、螞蟻,難免的啦!」

「我快吐了,現在好不舒服,剛喝50嵐飲料,吸了一口覺得怪怪的,自己還『咬』了一下,覺得不對阿我又沒買『珍珠』,結果吐出來是『蒼蠅』,天阿我現在整個人想吐,我咬了她(牠)的『腳和手』...我要去哪投訴阿?」薇薇13日在臉書寫道,並且還PO上一張照片作證。

▲正妹部落客「薇薇」喝到有蒼蠅的50嵐飲料。(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薇薇繼續留言指出,在向店家投訴後,50嵐店長卻表示,餐飲業避「免不了」蟑螂、螞蟻,「怎麼讓我好火大」。於是她詢問蒼蠅到底怎麼飛進飲料裡?沒想到對方卻回答,開放式空間自然蒼蠅會飛。

50嵐的回覆讓正妹部落客相當不以為然。薇薇表示,紅茶瑪奇朵是由事先煮好的紅茶和奶蓋調製而成,質疑怎麼會有蒼蠅?且店長竟欲以賠償30元了事,讓她心想「我給你30元,請你喝一杯有蒼蠅的飲料呢?」「吃到的我們比較衰是嗎?」

薇薇喝「加料」飲料PO上網後,獲得不少網友回應。有人表示,自己同事上次也一樣喝到蒼蠅;還有網友說,之前還吃到過蝸牛、蟑螂等;更有人發起拒喝50嵐,認為漲價漲的很誇張,服務態度還不佳。

▲「薇薇」喝到加有蒼蠅的飲料,氣得PO臉書抱怨。(圖/翻攝無名小站)

對此,50嵐透過《蘋果日報》表示,第一時間已經道歉,當時只是覺得若賠償她一杯,對方應該也不會再想喝,於是認為退還30元比較恰當。該名店長還說,如果有身體不舒服需要看醫生,公司也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