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有好命痣?住過3千塊地下室 每月只敢花1萬5

馮媛甄有好命痣?住過3千塊地下室 每月只敢花1萬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馮媛甄曾經因為擔心媽媽要軋三點半而吃不下飯。(圖/翻攝馮媛甄官方臉書)

痣的位置不同,學問也大不同, 「小林志玲」馮媛甄上《我愛大小姐》節目提到自己嘴唇右上的「愛吃痣」點痣點了三次都失敗,她說因為不想自己那麼愛吃才要點掉。命理老師鄭雅勻卻告訴她那是好命痣,一輩子吃穿不愁,所以說不能點。

說自己愛吃但身材卻十分纖細的馮媛甄,提到學生時代因為中午習慣不吃午餐,造成同學誤會她愛減肥。其實是擔心家裡生意會跳票,媽媽常要趕去銀行軋票 ,因此讓她緊張的吃不下飯,一直到過了三點半,沒接到媽媽的電話,她才能安心的吃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幫助家計,從16歲就開始打工的她,曾經租過一個月三千塊的地下室,還為了省餐費跑去美食街工作。孝順的馮媛甄指著自己耳上的痣笑說:媽媽說這是孝順痣,所以要乖乖聽她的話。

此外,命理老師鄭雅勻還提醒馮媛甄腳底的痣是代表健康及錢財,要她不要隨便點掉。主持人吳淡如還幫馮媛甄總結:所以你耳上的孝順痣是要你聽媽媽的話,腳底的痣是要你身體健康賺錢給媽媽花啦!馮媛甄聽到後,點頭如搗蒜的說:對啊!現在努力賺錢,開始在大陸工作,每個月只留1萬5千元給自己,其他都給媽媽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