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咖啡僅裝杯子3分之2 業者稱要裝滿只能加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味的咖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施小姐在東區一間咖啡廳買了一杯美式咖啡,打開杯子卻發現只裝了3分之2的份量,她當場向店員反應要加滿,店員卻回應,要加滿的話只能加水,施小姐無奈的說,加水後就是走味的咖啡,根本不能喝。

投訴的施小姐在東區咖啡廳,花了100元買美式咖啡喝,打開杯蓋卻發現還有3分之1沒裝滿,她要求加滿,店員卻說如果要裝滿就只能加水,讓她相當傻眼,施小姐認為,多少量的咖啡,就應該用多少的杯子來裝,否則消費者會有受騙上當的感覺,而根據東森新聞記者實際到這間咖啡廳和施小姐點了一樣的美式咖啡,果然咖啡真的沒裝滿,距離杯口還差了5公分。

店員表示,他們的杯子容量較大,水加太多的話味道會變淡,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而多出來的空間則要預留裝冰塊;不過買了咖啡才發現容量只有8分滿,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花錢卻當了冤大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買咖啡沒裝滿向業者反應,卻得到只能裝水的回答。(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