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嗆辣啦啦隊上工 曼妙身材球迷目不轉睛

點評:每個看起來都很瘦,身材都超好的!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金酒籃球隊為求新球季新氣象,季前特別尋找6位身材姣好的正妹籌組啦啦隊,希望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看球,18日6位辣妹第一天上工,雖然中場表演有時有些不一致,但曼妙舞姿及漂亮臉孔仍讓男性球迷們目不轉睛,就算金酒最後沒有贏球,火辣啦啦隊的熱情還是令球迷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組圖:金酒啦啦隊各個身材火辣,且舞姿迷人。(圖/記者賴郁泰)

18日的比賽,辣妹們不畏場內空調低溫,穿著背號11號的無袖背心,極性感短褲,以及色彩繽紛的長襪,在場邊為金酒球員加油,金酒行銷公關經理方夢貞表示,「這次啦啦隊我們跳脫以往競技性質的印象,改以性感為訴求,因為女生就是要性感。」

6位團員平均年齡在22至23歲左右,有的是專業舞者,有的曾為其他運動賽事「獻技」,擁有烏黑亮麗長髮的燕子說,「以前曾經為職棒賽事跳過,那邊的氣氛和這邊不一樣,籃球場節奏比較快,比較熱鬧,不像棒球每1分都打蠻久的。」隊長小安則說,她從4歲就開始學習舞蹈,至今已有18年,也常為活動展現舞技。

另外,金酒新秀劉錚才第一年入隊,就擄獲眾美女的心,團員Ling Ling與Sharon說,因為覺得他很厲害,而且打球非常認真,所以很喜歡他。至於其他兩位受訪的小怡與燕子說,只要是金酒的球員,他們都很支持,都很喜歡。

而啦啦隊第一天正式上工就出狀況,比賽至第三節,團員之一的Sharon慘遭金酒球員周資華撞傷,痛得掉下眼淚,她仍展現專業,馬上以微笑表示OK,不過為求保險,球隊還是決定讓她休息,形成5缺1的狀況。

▲啦啦隊遭撞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同場加映:場邊美眉/姊妹花佩蓉與雅玲 迷戀帥氣田壘的拚勁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金酒啦啦隊網頁

關鍵字: 金酒啦啦隊周資華性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