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明星臉 體操美女vs.高球女神

▲濱崎步與金俊浩為服飾品牌代言。(圖/翻攝自金俊浩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百變女王濱崎步,精緻五官讓人羨慕,想不到放眼日本體壇,出現了兩位明星臉,體操選手田中理惠與高爾夫球選手竹村真琴,不約而同擁有一張神似濱崎步的臉蛋,現在就來比一比,誰比較有明星臉。

日本廣告中,「只有我,能夠辦到!」穿著貼身體操服大秀平衡桿絕技,仔細一看,這不是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嗎?但這回,你可認錯人囉!大大的雙眼,高挺的鼻子,小小櫻桃嘴,以及擁有尖下巴的鵝蛋臉,日本體操選手田中理惠有張和濱崎步超神似的明星臉,但一個在亞洲歌壇發光發亮,一個則全心闖蕩日本體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田中理惠和濱崎步一樣身型嬌小,擁有156公分、46公斤的纖瘦身材,還曾在2010年日本Yahoo網站票選為年度最美麗的女性,廣告中,「獻給樂觀向前,永不放棄挑戰的妳」。

▲▼日本體操美女田中理惠。(圖/取自YouTube)

不可思議的是,放眼日本體壇還有另一個人,也長的好像濱崎步,今年21歲的高爾夫球選手竹村真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染成褐色的中長髮,也被認為是濱崎步的翻版,「方向抓穩的話,球就會飛更遠。」說起高爾夫技巧頭頭是道,即使頂著超級明星臉的光環,這位外型亮眼的高球界濱崎步,仍努力磨練球技,讓更多人看見她的專業。

▼日本高球女神竹村真琴。(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