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錚首戰熄火 裕隆仍艱苦力退金酒

點評:金酒可惜了,下次再來囉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過去讓裕隆打得非常辛苦的金酒,18日兩隊首度對壘,裕隆前3節再嚐盡苦頭,所幸最後一節找到突破對方防守,將原本只有2分的差距,拉開成兩位數,最後以81比67,拿下開幕二連勝;金酒備受矚目的新秀劉錚表現平平,僅6分6籃板。

金酒狀元郎劉錚(圖/本報資料照片)

金酒首節原本以16比8領先,而裕隆打出一波10比2高潮,追成18平進入第二節。裕隆老將李啟億第二節節拿下9分,助球隊超前,帶著37 比33的優勢進入下半場。進入第四節,裕隆突然發動一陣快攻,打出12比2的攻勢,再加上李啟億外線發準,比賽剩下2分半時,裕隆已75比58領先,勝負底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劉錚表示,「今天就用平常時對待,我表現不好,回去要再努力。」他再透露,「我還在適應比賽和場地,這場奉晟和政儒守我,我跟他們經驗差太多了,對我來說,每場賽事都是學習。」

總教練許智超說,「他是球隊與聯盟的指標性人物,希望他處理球能細膩一點,他年紀小,和別的球員身體碰撞難免吃虧,這對他是好事,挑戰國內最高層級的比賽,就要懂得保護自己,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此戰洪啟超16分為全隊最高,另有6籃板3助攻。

贏球的裕隆全隊有3位得分至兩位數,洋將凱文28分22籃板,李啟億包括3個三分球在內共得14分,呂政儒12分,而陳志忠雖僅5分與6助攻,仍發揮主導全場的價值,執行教練邱啟億說,「我們沒調整好,前3節咬出一身冷汗,還好(李)啟億、志忠把球隊氣氛帶出來,讓我們贏在第4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劉錚金酒SBL裕隆李啟億陳志忠許智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