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大新洋將現身 費瑟:很緊張

點評:目測應該超過130公斤了!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即便球季開打前,台灣大總教練賈凡曾說不會讓未進入狀況的洋將費瑟出賽,不過18日球隊首戰,他仍自請披褂上陣,而他不負教練期待,就算體型龐大,轉身、上籃的動作仍非常敏捷,全場拿下19分11籃板,賽後他卻說,「其實我很緊張,好在我和老婆祈禱之後,有不錯的表現。」

▲台灣大雲豹洋將費瑟(右)攻下全場最高分(圖/記者賴郁泰)

此役費瑟共打30分鐘,就算腳有舊傷仍奮力不懈,惟比賽後段體力下滑,有些跟不上隊友。賈凡賽後表示,「我們一直希望費瑟的加入能帶來團隊的謀合,就算他的體能不是完美的,前3舠也不習慣台灣球風,還沒法積極回防,但畢竟5個人速度都不一樣,未來經過調整,相信他的體能會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凡再表示,他原本預計前兩週不會讓費瑟上場,因為他之前有受傷,體能也未進入狀況,但他說想在開幕戰上陣,所以就讓他上場。對於球隊的進攻與回防速度,賈凡認為費瑟未來會進步。

費瑟過去NBA身時也讓台銀洋將約翰印象深刻,認為他為禁區帶來很大威脅,而台銀許致強則稱讚約翰的防守,「我肯定他,面對NBA等級的選手,還是打得中規中矩。」

費瑟幫助台灣大開季奪首勝,也是賈凡接手台灣大以來的第一場勝仗,賽後他說,「能贏球很高興,畢竟這是我接手SBL球隊以來的首勝。讓費瑟上場,而且表現不錯是這場比賽的收獲,希望未來球隊能更融入在一起。」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