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8歲女童活生生被家犬撕碎咬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事情真的越來越多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市的8歲小女童因家中父母外出上班,奶奶中午出門後便獨自在家,沒想到竟被家中養了快2年的混種狗活生生撕碎咬死。奶奶返家後只見孫女已奄奄一息,現場一片狼藉,隨後村民聞訊趕來合力將女童遺體搶回,把咬人的狗打死埋葬。

	女童母親拿著孩子的照片,對於狗咬人的慘劇感到傷心欲絕。(圖/翻攝自鳳凰網)

▲女童母親拿著孩子的照片,對於狗咬人的慘劇感到傷心欲絕。(圖/翻攝自鳳凰網)

女童的奶奶早上到山上撿柴,約2個小時過後回家經過狗棚,竟看到女童的雙腳露在狗棚外,向前查看才發現孫女早已躺在血泊裡,且家裡養的大狗還在咀嚼女童的屍塊,血肉模糊的慘狀嚇得奶奶趕緊向鄰居呼救。村民們見狀,紛紛拿著木棍對著大狗猛打至死。

女童家住在較偏僻的蕭山區義橋鎮雲峰村,附近的居民都會養狗防盜,其中養的最多的就是土狗、混種狗,體型較大,平時都用鍊子拴養,一有陌生人靠近,牠們就會狂吠不停。據鳳凰網報導,女童家的狗是由爸爸從親戚家抱來,從只有兩個手掌大的小狗,養到有40斤重的大型狗。

女童父親表示,早上才餵過狗,不可能是飢餓的緣故,可能是女兒平時愛用木棒和狗打鬧,不小心引發狗的兇性。專家認為,女童家的狗是屬於黑背土狗,攻擊性較強,加上是中途抱養而來,性格不穩定,在小女孩用棍棒玩弄之下,很有可能引發攻擊性。也提醒民眾,不要讓性格不穩定的大狗單獨與孩子相處,以免發生同樣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