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身賽/首披火箭戰袍 林書豪挨麻辣鍋

點評:台灣豪小子再加加油!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於台灣時間18日首次披上休士頓火箭球衣,在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NBA熱身賽中登場亮相,兩隊上季主力幾乎沒有上場,練兵意味濃厚,最後火箭以101比87擊敗馬刺。

這場比賽火箭控球後衛呈現4家爭鳴,先發控衛羅瑞 (Kyle Lowry)上場20分鐘,7投3中拿下9分,演出5助攻。迪拉吉克 (Goran Dragic)板凳出發拿下11分,傳出4助攻,表現亮眼。弗林(Jonny Flynn)也有2分,4助攻5籃板演出。

相較之下林書豪表現相形失色,第四節替補上場2分06秒,只出手一次就被馬刺前鋒湯瑪仕(Doug Thomas)賞了一計麻火辣鍋,沒有傳出任何助攻,「哈佛小子」第一次披上火箭戰袍並沒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第一次穿火箭球衣出賽,沒有任何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火箭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4成8,反觀馬刺只有3成5,另外,火箭全場抓下56個籃板,馬刺少得可憐,只有38個,一來一往之間高下立判,最終火箭以101比87擊敗馬刺。

火箭中鋒希爾(Jordan Hill)攻下17分、13籃板、1助攻,是這所有上場球員中,唯一有雙十表現的人,前鋒史柯拉( Luis Scola)砍進20分抓下,5籃板也是贏球大功臣。馬刺「阿根廷刺客」吉諾比里(Manu Ginobili)拿下16分的好表現則無助馬刺贏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