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批小英 馬:要選總統就不能瓜田李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延續17日辯論會的焦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18日表示,要參選總統的人不能只是「不違法」,應該要有更高的道德標準,不能給人「瓜田李下」的感覺。

馬總統今天持續密集為國民黨的立委選將輔選站台,第一站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參加立委羅明才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總統致詞時以「清廉」為主軸強調,要參選總統的人應該要有更高的標準,「有人說『我也沒有違法啊』,一個總統不是光不違法就夠了,必須要避免『瓜田李下』」。

總統表示,他對「宇昌案」沒有預設任何立場,但是「大家這麼多的懷疑」,為什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記者會不讓大家提問題?他並強調,如果當事人認為自己無辜、清白,就更應該站出來說清楚。

馬總統進場時也逐一發放「平安福」,民眾爭相索取與握手,馬總統還接受支持者贈送粽子、好彩頭以及燒酒雞。總統品嚐了一口燒酒雞,還問身旁的羅明才是否知道煮燒酒雞要幾瓶米酒,並再次細數政績,並強調民進黨政府做不到的清廉,他都做到了。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