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拉松/中國運動品牌贊助 馬拉松賽事更多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馬拉松12月18日上午七點正式起跑,而1986年開始舉辦的台北馬拉松今年也首次獲大陸知名運動品牌—特步贊助賽事。台北馬拉松因為特步的加入有了現場直播,並擁有更多資源,讓本屆賽事創造了許多第一,男女全程馬拉松組皆破大會紀錄,榮獲破紀錄獎金200萬元。

▲馬拉松賽事清晨鳴槍起跑。(圖/公關照片)

特步董事長丁水波表示,馬拉松專注向前永不停歇和自我挑戰的特色,與特步品牌理念相同,所以持續贊助路跑賽事,希望讓更多人體驗路跑樂趣。特步除了贊助知名的馬拉松賽事外,同時也關注今年三月台北國道馬拉松,又贊助了全台最大規模的馬拉松賽事—台北馬拉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步為了讓更多跑者可以延續路跑的快樂,除了投注資源在選手獎項、選手賽衣外,更設計拍貼機和趣味照像背板供跑者拍攝作紀念和百人按摩服務等。丁水波表示,按摩團是大陸馬拉松的特色,今年首度在台灣進行,希望透過馬拉松帶來文化交流,讓台北馬拉松更像是一場運動嘉年華,

許多參與的跑者完賽後也到按摩區親身體驗,由盲人協會與特步合作的百人按摩團,讓他們可以在比賽結束後可以立即舒緩的肌肉並

2002年成立的「特步」為大陸最早成立的體育用品公司之一,品牌精神正與路跑的核心相結合,因此特步持續贊助跑步運動,期待特步未來成為世界領先的時尚運動品牌,讓跑步運動成為一種文化並深入人心。

特步目前已經持續合作的馬拉松資源有:廈門國際馬拉松、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大連國際馬拉松、杭州國際馬拉松、拉薩國際半程馬拉松、揚州國際馬拉松、鄭開國際馬拉松、台北馬拉松。

關鍵字: 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