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與始源因臭豆腐、麻辣鍋對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意涵和Super Junior的始源、東海合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18日將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陳意涵首度與始源、東海合作,因為語言隔閡也出現不少笑料。陳意涵說,有一次戲中要營造衝突的感覺,她與始源互瞪對方,嘴巴說出的卻是「麻辣鍋」、「臭豆腐」等台灣美食。

▲始源(左二)、東海(左四)和陳意涵(右三)合作新戲《華麗的挑戰》。(圖/民視)

陳意涵和始源、東海合作,劇中東海飾演的「不破尚」,帶著陳意涵飾演的青梅竹馬「宮囍」一起從鄉下到都市打拚圓星夢。沒想到陳意涵瘋狂打工要養東海,卻在他走紅後慘遭背叛。於是她立志要當大明星,還穿著「俗」到不行的衣服,希望自己能因「特別打扮」而被星探發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陳意涵拍攝時頂著一頭紅髮,穿著粉紅豹紋裝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舉牌,連東海看到後都忍不住說,「意涵,俗。」一下從「美女」變「俗女」,連被粉絲認出她,陳意涵都說,「我不是陳意涵,陳意涵是誰啊?」而另一場陳意涵為了探東海的班,跑到電視台卻遭保全丟出大門。拍攝前她大而化之的在路旁熱身,直接躺在人行道上腿大開拉筋,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

陳意涵和始源、東海合作雖然雞同鴨講,但時間久了也培養出默契,也製造不少笑料。有一場陳意涵和始源的吵架戲,雙方不需要說話,只要呈現出劍拔弩張的感覺,陳意涵說,當時她生氣的對始源說了一大串台灣美食,像是麻辣鍋、臭豆腐』等等,配上畫面,實在是很滑稽。

▲陳意涵戲中造型有夠「俗」。(圖/八大)

▲東海在戲中和陳意涵是青梅竹馬。(圖/八大)

▲《華麗的挑戰》是始源、東海在台灣首部戲劇作品。(圖/民視)

▲《華麗的挑戰》18日播出,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圖/《華麗的挑戰》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