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頂Man頭和陳柏霖合照 網友讚:兩個帥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霖和桂綸鎂9年前合作電影《藍色大門》時結成好朋友,陳柏霖也曾說過桂綸鎂是他的紅粉知己。17日陳柏霖從大陸返台,難得與桂綸鎂相聚,兩人開心自拍照片上傳。只是桂綸鎂為戲剪了一個Man頭,網友看到後說,還以為是兩個帥哥。

▲陳柏霖和桂綸鎂的帥氣自拍,網友稱讚是兩個帥哥。(圖/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為了新作品,特別剪了一個特別的髮型。還把頭髮剃了一半,突破了過去氣質美女的形象。他與陳柏霖9年前合作電影《藍色大門》,自此變成好朋友,陳柏霖日前受訪時也說,桂綸鎂是他的紅粉知己,也稱讚過桂綸鎂的新髮型「很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陳柏霖從大陸返台,兩人難得見面,一連合照好幾張放上微博,好感情可見一斑。因此也有網友說,難道桂綸鎂,就是陳柏霖現實生活中的又青嗎?

▲陳柏霖說,桂綸鎂是他的紅粉知己。(圖/桂綸鎂微博、陳柏霖臉書)

▲桂綸鎂和陳柏霖9年前合作《藍色大門》,也都是兩人第一部電影。(圖/電影《藍色大門》劇照)

延伸閱讀:

後台直擊/大仁、幾摳誰是理想情人? Mag編告訴你

陳柏霖把桂綸鎂當麻吉 只想跟房祖名演床戲

「大仁哥」陳柏霖10年前後一個樣 害羞都會摸耳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