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露性感翹臀?天兵網友誤認孕肚

▲小S微博PO孕肚照,網友以為是屁股。(圖/取自小S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藝人小S(左圖左/取自小S微博)時常在微博PO上自己生活的照片,無論是搞怪照還是與老公Mke(左圖右)、女兒的幸福家庭照,都十分逗趣可愛。近日又發布一張6個月的大肚照,網友乍看之下還把肚子誤以為是她的翹臀!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看了相當驚訝,也有人大讚超級可愛,更有人看了許久以後才發現一個是胸一個是肚子,實在相當誇張。

小S不僅放上自己的孕肚照並且提到:「老三非常調皮,總在我錄影時猛踹肚子。而且似乎要把我的智商通通都吸光的感覺,腦子越來越難使喚。」網友看了照片以後不禁納悶的問:「這到底是正面還是背面啊?」還有人開玩笑的說,好像駱駝喔!讓大家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小S先前曾表示,懷第三胎的確比前兩胎要累,而且這次肚子出乎意料的比之前還要大,自己都覺得很詭異。她也開玩笑的跟女兒說:「萬一生下來是史瑞克怎麼辦?」女兒馬上回:「那就送給姨媽(大S)好了!」決定生完三胎就停止做人的小S不改幽默本性的說:「懷第三個就這樣,我真不敢想像第四胎會是什麼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