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遊歐瞎拼被當成扒手 遭搜身檢查皮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因禍得福!主持人利菁(左圖/取自利菁微博)在微博上描述自己近日到歐洲血拼時,被一名貴婦冤枉成小偷的經過。她為讓人信服自己沒偷東西,就讓她搜身,但之後店員調閱監視器發現,貴婦的錢包是被另2名扒手所偷,且扒手原本偷完貴婦就想對利菁下手,所幸貴婦一聲驚呼,才讓小偷匆匆離去,利菁才得以保住錢財。

利菁18日在微博留下的訊息中提到:「今天買高跟鞋時,被一位揹著chanel的金髮貴婦捉著不讓我結帳!說她的皮夾不見了!店員一直道歉!但貴婦要求搜我身?見她心急皮夾被扒,最後我亁脆讓她檢査和搜身我和經紀人!幾分鐘後店員檢查了錄影機發現了2個女扒手偷完貴婦後下一個目標就是我,剛好貴婦大叫!她們匆匆離去!哈!被當扒手誤會!萬幸」

利菁起初因被當成是扒手相當不高興,但好險有這件事,不然她也是下一個受害者,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對於這樣的事件,熱情網友也提醒新年、聖誕節這段期間很容易被搶,呼籲大家出國旅遊一定要看緊財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