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完民調只剩7% 宋楚瑜:難道要去撞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形式比人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8日南下高雄,為黨內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黎建南站台時,在說到大選辯論後,媒體的民調顯示只有7%的支持度,讓他不服氣的反問現場民眾「相信嗎?」並直言「難道我要去撞頭了嗎?」

宋楚瑜指出,昨天很多人都說他表現不錯,是三位候選人中辯得最精彩的。宋緊接著提到,先前副手人選林瑞雄在第二場辯論會中,也被認為表現最好,結果第二天就是「那幾家報紙」,說林只有9%的支持。

宋楚瑜要林瑞雄不要在意,表示「你還有9%,我今天它給我說7%」,惹來台下哄堂大笑,並問有人相信嗎?宋談到,當時林只得到9%已經很生氣了,今天自己看到只有7%,難不成「要去撞頭了嗎?」他呼籲選民不要去相信「假民調」。

另外,根據壹電視新聞報導,宋楚瑜面對媒體詢問林瑞雄17日談到,3、40年後,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會將「人民(People's)」拿掉變成中華民國,「遲早是我們統一他們」的這番言論時,則沒有正面回應。

▲宋楚瑜談到辯論後民調僅7%,直言「難道我要去撞頭了嗎?」(圖/中評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