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特赦仍搶手 大鬍子戴維斯下一站尼克?

點評:要買要快喔!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大鬍子」戴維斯(Baron Davis) 15日遭到克里芙蘭騎士用特赦條款「放生」,事情才經過三天,戴維斯就公開喊話,要想網羅自己的球隊動作快,好讓他快點知道自己將何去何從,據了解,這支加速球隊就是紐約尼克。

戴維斯在新球季訓練營第一天背部就受傷,騎士後場人手充足,再加上早就想擺脫和大鬍子的巨型合約,於是順勢對他使用特赦條款,任何沒有超過薪資上限的球隊都可以出價競標。據了解,包括湖人、尼克和熱火等球隊都表示對大鬍子興趣十足,其中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消息來源指出,「戴維斯期望去一支真正渴望他的球隊。」

尼克上週才用相同技倆放走「鐵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現在又算計用特赦條款再補一後衛,讓人不禁大嘆尼克如意算盤打得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Baron Davis)被特赦條款放生,但想要他的球隊多到不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初步診療戴維斯的背部傷勢,原本預期要8到10週才能回到NBA戰場,但現在傳出大鬍子的背傷根本沒那麼嚴重,大約4到6週就能痊癒,歸期早了許多,戴維斯希望能快點知道自己的新東家是誰,好讓他在養傷期間能先做好功課與心理準備,到時候才能順利跟新球隊的新隊型「無縫接軌」。

克里夫蘭騎士就算擺脫與戴維斯的合約,但仍須支付他接下來兩年約2900萬美元的薪水(約台幣8億7000萬),大鬍子的新東家只需要分擔部分薪資,就能將這位「物美價廉」的得分後衛老將打包回家。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