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燒傷復原情況佳 返家女兒嚇得大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齊秦9月時因拔罐意外燒傷,他為療傷遠赴美國,赴原情況良好,日前返回定居地北京。一下飛機,齊秦便直奔岳母家接女兒齊心團圓,父女兩個月不見,齊心第一反應卻是被嚇哭。不過齊秦表示,女兒會開口叫爸媽,相當開心。

▲齊秦相當疼愛女兒,在微博曬父女合照。(圖/齊秦微博)

齊秦50歲得女,很疼愛女兒齊心,但怕她年紀太小,抵抗力弱,夫妻出國療傷期間只好將女兒托岳母照顧。齊秦也特地從美國帶回超重費2千美元的行李,幾乎都是給女兒的禮物。雖然2個月不見,女兒一看到他就被嚇哭了。但齊秦也驕傲的說,女兒已經會喊爸爸、媽媽,他和太太孫麗雅都很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秦臉部的傷恢復得比肩膀快速,復原狀況不錯。他將在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現身,演唱《大約在冬季》、《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愛情宣言》3首歌曲,也是他復出的第一站。不過齊秦原定9月推出新專輯,無奈工作因燒傷停擺,經紀人Paul說,專輯將延至明年4月。齊秦也保證絕對會補辦婚禮,明年1月回台灣投票,也會順便幫女兒報戶口。

▲齊秦(左)全家福照曝光,與老婆孫麗雅(右)的婚禮也在計畫中。(圖/翻攝網路)

▲齊秦50歲得女,對女兒疼愛有加。(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