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帶「7個老婆」開唱 紅粉知己薛凱琪到場力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方大同(圖/華納)1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沒有炫麗的特效,有的只是純音樂的饗宴。方大同自爆帶了「七個老婆」到現場,原來指得是他的七把吉他。不過緋聞女友薛凱琪大方現身當嘉賓,也成了演唱會高潮。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方大同,個唱規模越來越大。從3年前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始,到台大體育館,17日終於首度破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5」演唱會。方大同風格清新恬淡,演唱會也沒有絢麗的爆破和機關,只有他用獨特嗓音滿足全場歌迷。整場演唱會沒有舞者,樂手卻多達44人,方大同整場演唱會只換3套造型,開場也只抱著一把吉他就走上台,讓小巨蛋變得很有LIVE HOUSE的風格。

▲歌手方大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票房賣出9成。(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方大同因「爆肺」病症,元氣大傷,甚至連呼吸都有困難。這次來台是病後第2次搭飛機,媽媽也隨行照顧。但經過1年多的調養,方大同狀態良好,還以搖滾風的《張永成》開場,炒熱氣氛。演唱會名為「15」,方大同說是因為他在15歲那年愛上吉他,把學吉他當成談戀愛,因此演唱會也把「七個老婆」都帶來了。

不只「老婆」,正牌「緋聞女友」薛凱琪也不避諱的現身力挺,粉絲掌聲尖叫不斷,成演唱會高潮。方大同與薛凱琪合唱《四人遊》,薛凱琪說自己超愛逛台灣夜市,只是每次約方大同去,他都裝模作樣的說要留在飯店練吉他,不過這次兩人已經約好要去去北投泡湯、吃美食。好友徐佳瑩也是演唱會嘉賓,蕭敬騰也到場看演出,紅粉知己與麻吉相挺,讓方大同覺得「就甘心」。

▲方大同和薛凱琪合作默契十足,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圖/取自薛凱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