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格林心臟需動刀 新球季確定報銷

點評:大家一起幫格林禱告吧!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蒂克前鋒格林(Jeff Green),因為需要開刀解決心臟健康問題導致2011-12球季報銷,醫療團隊評估,他至少要到後年才能重返戰場。

塞爾蒂克一幫老將頭好壯壯,但年僅25歲的格林心臟竟然先出狀況。上週這位前鋒剛剛和綠衫軍達成1年900萬美元(約台幣2億7000萬)合約,依規定,球員要在身體檢查通過後,與東家簽訂的新合同才能正式生效,格林沒有通過身體檢查,也意味著他剛簽下的900萬美元合約將作廢。

▲格林(Jeff Green)在體檢時發現心臟問題,新球季確定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體檢時測出心臟動脈瘤問題,須透過手術治療才能康復,醫療團隊評估,他最快要到2012-13球季才能健康重返籃球場。但塞爾蒂克在格林痊癒後,還是保有對他的優先談約權力。綠衫軍籃球營運總裁安吉(Danny Ainge)表示,「得知格林本季不能上場時,我們將他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並且已經諮詢權威醫療團隊來評估格林的狀況,塞爾蒂克將在他生涯最困難的時候給予援助。」

而格林開刀日期訂在美國時間明年1月9日,勇敢面對即將到來的手術考驗,他在個人推特上表示,「謝謝所有人的祝福和禱告,我保證我會很快回到球場,屆時將比現在更強壯。」儘管格林十分勇敢,但醫療專家表示這個手術非同小可,「就算手術成功,也必須要經歷很長的復原期,與承擔潛在併發症的風險。」

格林原本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去年季中與克里斯提克(Nenad Krstic)被打包,一起交易到塞爾提克。格林雖然失去先發主力位置,但以替補身份上場仍能繳出9.8分,3.3籃板好成績,被視為潛力十足的明日之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