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谷關互超車 議員弟與遊客互毆雙掛彩

我們想讓你知道…講白一點,台灣人開車,肚量都不大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蘇慶雲和胞弟蘇慶祥,17日趕往谷關參加中橫通車祈福法會,在台八線和前往谷關泡湯的遊客發生超車糾紛,下車理論推擠,雙方都受傷,蘇慶祥撞破額頭,遊客手腳擦傷,欲速則不達還雙雙掛彩。

台八線谷關路段,道路蜿蜒狹窄,開車得特別留神,也要多一點耐心,台中市議員蘇慶雲和曾經擔任和平鄉代會副主席的弟弟蘇慶祥也發生超車糾紛,穿著白色外套的蘇慶祥撞破頭,穿紅夾克的蘇慶雲站在旁邊,對方是開黑色轎車的莊姓男子。警方表示,「趕著要去法會,車道狹小有按喇叭,要超車吧!」

警方說雙方互相超車,誤認被尾隨才引發糾紛,停車下來理論一言不合,拉扯推擠打了起來,都有受傷互告傷害,警方指出,「蘇慶祥是臉頰那邊縫了6針,對方也是手還有腳都是一些擦傷。」

一方是在地的民代趕著去參加中橫通車祈福法會,一方帶女友從南投來谷關泡湯,卻因為一場超車糾紛,沒有更快到達目的地,還毀了原本的好興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