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罹大腸癌第3期 最快本周住院動刀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賀一航還在努力還稅,至少還有500多萬元,但現在傳出他罹患大腸癌第3期,55歲的他,本來就有心臟病,現在要會商各科醫師評估如何動刀,最快本周將住院進行手術。

今年4月間,賀一航在節目中改編《流浪到淡水》歌曲調侃自己,「有緣,無緣,大家關在一起,心裡有一句話,真倒楣啦!」,涉及吸毒案後重新出發,但身上還背負500多萬的稅要償還,現在他又自爆罹患癌症。

17日賀一航參加珠寶錶活動時,難過透露他說半年前出現血便,以為痔瘡,直到最近排便不順,檢查結果竟然是大腸癌第3期。現場好友余帝、紀寶如紛紛安慰他,希望他趕緊治療好重新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子Judy在去年8月間,曾公開地講要拿賀一航的用藥,「對不起,我先幫賀大哥的藥處理好,好不好?」。賀一航本身就有心臟病,去年欠稅未繳被管收時,心臟不適被送醫,也曾裝支架、導管,現在發現大腸癌得馬上開刀,但這刀怎麼動還在評估。

10月間,賀一航曾說,「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我身體多好啊!我現在從我有心臟不好之後,我連坐飛機啊!我現在體能狀態,覺得坐飛機有點會怕啊!」

評估後,最快本周就會住院進行大腸癌手術,雖然醫師評估大腸癌第3期,5年存活率至少有5成,但賀一航不擔心生老病死,倒是欠稅找好友當保證人,如果因生病影響工作,勢必連累好友,讓賀一航動刀前心情複雜。

大腸癌目前是國人的殺手,前總統李登輝日前亦因大腸癌住院開刀,藝人康丁10月29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5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