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安心亞短裙秀春光 邊抖邊挺自由發揮 

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挺自由發揮。(圖/環球音樂提供)

12/16剛發《電影原聲帶》專輯的自由發揮,17日舉辦了首場專輯簽唱會,不必再像第一張專輯時兩人自己開著怨氣垃圾車全省走透透,伯恩和阿達感動的說:「終於有當歌手的感覺!」MV女主角咖哩花安心亞,寒風中秀短裙洋裝,力挺自由發揮。

宅男女神安心亞穿紅色短裙在寒風中帶給自由發揮暖流,阿達和伯恩為了想要嚐到安心亞親手餵食的幸福上演MV中沒結果的”搶親大會”,兩人豁出去在台上比拼起來,最後李伯恩以清唱陶喆的〈天天〉奮得安心亞的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說:「對一個人清唱整首歌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是我喜歡的歌,男生對女生唱歌都很有用。」而且安心亞表示這是第一次有男生對她唱情歌,讓李伯恩受寵若驚;自由發揮表示:「這是我們出道第一場”正規”的專輯簽唱會,還有特別嘉賓安心亞來打氣,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自由發揮最新主打〈我是鬼〉因為太恐怖,有不少網友反應看了的後續反應是睡不著覺,連台灣Youtube都覺得MV太過驚悚所以無法放在首頁推薦給網友;原本唱片公司希望讓更多人看到自由發揮在音樂和影像上的創意,所以送去重製並將血腥的地方都加上馬賽克,沒想到送出至電視頻道仍得到”無法播出”的回應,”因為音樂、音效及意識型態都太過於驚悚”,讓這支MV至今只能在網路上播出,喜歡自由發揮的粉絲們記得到自由發揮的官方Youtube頻道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創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